温柔相待。

 

2018.4.17

少年GO第二季第8期

主题是动漫。

果然还是更喜欢这时候的他们啊,穿着现在看来拙劣的道具服,说着口音不标准的台词,演着现在看来粗制滥造的综艺,时不时穿插着冷场,有时候简直尬得粉丝滤镜都遮不住。

可是他们玩得开心啊。

说话可以毫无忌惮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关系好不需要掩饰,少年人的好胜心也不需要遮遮掩掩,想玩闹就玩闹想调侃就调侃,一起起哄一起打闹,想关心的时候也可以关心。

因为身边都是同龄人,都是熟悉的人,不用小心翼翼地处在大人的世界里,去适应那个太过复杂的圈子,对他们来说,少年GO对他们来说,就像一个小小的、角落里的,在外面谨言慎行恭恭敬敬规规矩矩完了以后,终于可以回来好好玩一场的游乐园。

只是现在已经旧了吧,废弃了吧,摩天轮都落满了灰尘。

他们早已不再回来了,荒芜的游乐场被遗弃在过去,偶尔有粉丝回来,有的曾见过它过去辉煌的样子,热热闹闹的、欢快的人群,彻夜不息的灯光,快乐的音乐,五颜六色的气球,路边卖冰激凌的小贩,吹奏的艺人,过山车带起声浪的漩涡,摩天轮像是夜空里盛开的大丽花。

如今一切都沉寂了,新的粉丝好奇地注视着曾经的遗迹,想象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期间的样子,拂开灰尘,露出曾经精致的图画。

这个时候,荒僻的废墟里,才有小小的灯火亮起。

一闪一闪的,寂寞的灯光。

在废墟里重塑过去,越怀念,越快乐,也就越难过啊。

为什么你们都回不去了呢。

我很喜欢你们,现在都是非常非常非常优秀的小朋友了,也一直是很努力的小朋友,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过去的、坦然的、开开心心的,小朋友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