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相待。

 

2018.06.24

突然觉得年轻的时候追追星也挺好的。

怎么说呢,一些情绪啊行动啊,是只有的特定的触发机制才能引出来的,譬如说拼尽全力的打榜,或者排除万难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

那种憋着一口气想把他们送上去的无论如何不想输的不甘心,以及举着灯牌喊着他们的名字看着在舞台灯光下万众瞩目无比耀眼的他们的近乎疯狂和梦幻的不真实的满足感,是其他事情很难很难带来的。

就像人年轻的时候希望可以到处旅游,用双眼亲自见识各地不同的风景,再把它们一一收进回忆里,如果情绪/感情也有自己的世界,有快乐的高原,忧愁的峡谷,抑郁的深海,追星这件事,或者说去做不同的事,体会不同的感情,也就像是在那片异次元的世界见识不同的风景吧。

不一定全都是美好的,但一定是属于自己的、无可替代的感受和回忆。

将来回忆起来,还能说 啊 原来我还拥有过这样的一段感情和岁月啊。

其实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一直觉得,就大部分人来说,年纪越往上走,能分给其他人的感情就越少,那时候要再非常深入地、真情实感地喜欢一个爱豆,很难了吧。那么趁现在,还愿意把自己的感情投注在其他人身上的时候,好好地喜欢一次,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很珍惜他们,也很珍惜这么喜欢他们的自己,以及伴随着产生的各种微小的感情上的变化和体会。多少算个写字的人,在对情感的体会上还是敏感的。

之前曾有一段时间,想写文,但是写不出,整个人就像是枯竭了一样,无法产生真实的情感,没有喜欢,没有憎恨,没有难过,也没有后悔,以至于完全无法下笔,不知道该怎么写,自己都体会不到的东西,要怎么用文字表达出来呢?

虽然好像到了凯源这边以后,或者说认真粉了TF以后,情感又丰富得太多了233

总之,想说的是,这次参与凯源家铛铛的打榜了。

很奇妙的体验,之前自己从来没这么用力地认真地粉过任何一个人,哪怕是之前盖,也是花钱投票就完了,没有过这种拼命找人借号不真的到尽头不罢休的势头。

是真的想赢啊。

明明之前还很佛的,甚至都不咋想参与这种活动。但是怎么说呢,就是突然一下子体会到了,在这种事情面前,没有真的可以佛下去的粉丝,能佛,只是爱得不够深而已。

为了借号拉下脸找了很多人,老朋友,老同学,好多人其实都不怎么联系了,很久没说过话,但是大家都还是很爽快地借我号了,包括一些我之前觉得 找他们是不是不太好 的人。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以及感动。谢谢你们还记得我,曾经跟你们关系很好的我。

这次给了号的我都记得,没有回应的也都记得。

嗯,找人帮忙这种事,不管事大事小,都是考验人际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