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相待。

 

2018.05.20

关于航鑫和凯源:


说下HX和MD吧。
没记错的话航和鑫应该是14年就在一块儿了?狗第二季就有他俩,是陪着彼此从零开始,走过最籍籍无名,未来不那么可期的时候的人了,这点是永无可替代的。同理KY。航比鑫大,看得出来鑫很喜欢信任和依赖航,搭肩勾背牵手撒娇靠在他身上睡觉不在话下,关系好到对他很不客气那种,印象深刻的有两处,一边说问你啊一边脚蹬在他身上了,还有摸猫那里手上沾了猫毛下意识反应就往他身上擦,而航是真的脾气巨好,巨宠。撒娇就不说了,那三声我不,这种小任性和完全的坦率不对特别特别特别亲近的人是不可能表现出来的。当然鑫对航的关心也是显而易见,航扭了脚时候的痛不痛,帮他揉,甚至穿女装逗他开心。是对彼此来说都特别重要的人吧,不然航对他不可能宠成这样。还有就是感觉到一些鑫对航“这个人是我的”的意识(应该说in我的眼,非常明显),被他背起来去咬面包的时候,让他走到旁边去咬另一个的时候,面包吃一半把剩下的顺手喂到他嘴里的时候,还有另一次,吃的蛋糕直接挖一勺给他的时候。因为对猫毛过敏不敢摸猫,就按在他手上一起摸,给猫梳毛也要握着他的手握刷子,这操作我也是看不懂了。
鑫在航面前,更像是个无忧无虑(当然并不是真的无忧无虑),更加随心,坦率,开心,偶尔小任性小撒娇的弟弟一样的少年,他很强,但是有一个信任的可以依靠的人,所以可以更专注,更随心所欲地成长。
然后航走了,鑫暴风骤雨般地成长了。
他成了那个必须要肩担起队里大哥的角色的人。
这时候丁来了。他很强,虽然年纪比鑫小,但是却希望成为可以和鑫并肩的人,帮他分担。鑫当然也乐得有这个后盾,两人一起承担,肯定比一个人要好得多。
他渐渐也愿意把自己的另一面敞开给他,在严肃的,负责的,强大的大哥面具下,还有一个爱笑爱闹黏人爱撒娇的小少年。
可还是不一样了啊。
在一个人身边养成的性格,绝不可能原样复制给另外一个人。已经扛在肩上的东西,可以分给他人,但绝无可能再放下。
他是大哥了,当然也会依靠别人,但再也不是被谁谁谁在生活上宠着长大的弟弟了。看看以前的鑫,真活泼啊,拉着航兴致勃勃往衣服店里冲,偶尔皮一下,欺负他但是又在乎他得不得了。
我很喜欢那个时候的鑫。就像一株小树,你知道它根基还不稳,可它青嫩,生气饱满,对世界充满好奇,仿佛有着无尽的生长的力量,向天地伸展自己的枝丫。
小树也长大了。
对西皮女孩来说,航和鑫,丁和鑫,要说好磕,带感,各有各的滋味吧。
我吧,大概还是站竹马。
那时候身边是他,所以太多的东西,都给了最开始的那个人。而如果那时候不是他,我大概也不会成为今天这样被你们喜欢的人。
还是太难以替代了。KY也好,HX也好。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别人如何明白透。


又真情实感饭言饭语了一波。哎,过期糖,似砒霜。倒也不觉得是BE,只是难免希望他们之间,能更亲密一点,也让自己站得更坚定一点吧。不过其实也是无所谓的,未来那么长,谁知道呢,静观其变吧。只是小朋友们,这么美好的感情,真的不希望你们走散了呀。


凯源和航鑫还是不一样的,源其实比较独立,他哥爱管着他,鑫是真的很爱黏着人的男生啊,曾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