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相待。

 

2018.05.16

K唱功其实还是有的。以前总觉得他唱歌有种提着一口气的感觉,好像唱得蛮艰难的,但后来看节目里一口气吹灭十几支蜡烛,又听了水星记,意外,特别是给未来的自己,进步太明显了!!从小男孩到青年的转换,现在低一点的声音太苏,响起来的瞬间可以说是惊艳了。不过吧,还是缺好的作品,真正能获得认可而不只是粉丝尬吹、顾着艹数据那种,不过现在歌坛这种状态啊,要真正爆一首好歌也太难了。另外是我入坑太晚了吗,总觉得组合最后一张砖里的个人单曲小棉袄就很好听啊,LRH的个人风格很强烈,但是没想到跟他还蛮搭的。


关于Y。长大以后的世界是我以前不太喜欢的一首歌,一听到前奏立刻就切的那种,后来有一次认真听下去,才觉得好听。这首歌算是弟弟现在心态的写照了吧,从曲风到歌词,渴望改变,在长大以后的世界。前两天看偶像手记,他们去探班康熙那集,Y介绍自己的时候还说是可爱担当。那个时候还比较单纯吧,年纪那么小,没有圈内人领路,公司也并不专业,对他们来说,爆红的压力之下所要承担的,不过是认真做好公司安排下来的工作,练好舞,唱好歌,懵懵懂懂的,谁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也考虑得没那么多……?努力之外,还挺顺其自然的。所以那时候才能那么自由无忧吧(相对)。


我是怎么从K到渐渐偏Y的呢,大概也是补了一些所谓的刀吧。不过我的点倒不在正主杀cp,而是这种事,为什么做到明面上来还做得这么难看?一开始对他俩(包括Q)的印象都是情商蛮高的小孩儿,因为年纪小,实力也没那么厉害,而且是经历了那样的路走过来的,所以虽然人气巨高但也一直保持着谦逊的心态,举止很体贴很有礼貌,对前辈也好工作人员也好,都是想尽量做到滴水不漏的,这也是之前我觉得很招人喜欢的一个地方,性格真的很好。但是K的那种行为……真的太让人尴尬了,那么明显的不看,不接梗,不互动,隔着距离,瞎子才看不出他想表示什么?可是相对的,Y却并没有故意这样,至少在镜头前是看不出的,都是很正常的互动,只是投过去的所有东西都被某人拒了而已这就是我觉得Y比K更加成熟的地方吧,哪怕你们再怎么厌恶cp粉,你们毕竟还在同一个组合,他还算你的队友,同事,再不济也是合作伙伴吧,换了其他任何——不说朋友,就合作伙伴吧,就算是只合作一部电影,一次综艺,从此就再无交集的,你会这么当面给他难堪,让他尴尬?还做得那么路人皆知?你不会的,面子上总要过得去这个道理混了那么久的娱乐圈你怎么会不明白,你之所以会、也敢这么对他,只是因为他是Y,你不怕得罪他,他也不会真的对你怎么样,就像大多数人,对外是彬彬有礼的,圆滑的,好说话的,只有对着父母,自己最亲近的人,才会强硬,才会把不满和暴躁最直接地发泄出来。这种做法,让人觉得像是还没长大,毫无顾忌冲父母撒着让人讨厌的娇撒泼打滚来满足自己的愿望的小孩子。你是最大的,以前也是他们之中最长不大的,也许现在也是吧。其实你也成熟了很多,但是在这件事的处理上,让人很失望。这不是一件小事,不是一档录几天的节目,一部拍几个月的剧,而是一段占据了你三分之一人生的感情,一个陪你走过最艰难岁月的朋友,也许你现在只愿意叫他队友了吧,还有,可能你现在也不想承认了,是把如今的你捧到现在这个地位,成就了你,和你们的基础。歌唱不好,舞跳不好,可以练,演技可以学,可以提升,这些年其实你也进步和成熟乐很多,但是在有些方面,还是那个胜负欲和自尊心都极强的任性的小孩子。
其实Y现在也没必要一直包容你,让着你了。或许他也不想了吧。
事到如今,你们都不是以前的小小男孩了,不是只要在家族自制的综艺里开开心心玩闹就好,只要想着唱好翻唱歌曲就好,你们要拿出更好的作品,更强的实力,才能交差。走到现在,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一步一步,其实也是身不由己。
十五六岁交到的朋友,并不就真正是一辈子的朋友,凡事无绝对,再深的感情,再好的朋友,有淡的,也有散的。你俩的过去很美好,就算现在再怎么后悔,也拿不走消不掉了,就留给一群人回忆吧,这么珍贵的东西,难得再有了,就算是你俩,各自也不一定还能再遇上。
叨逼叨了这么多,其实从上次看到……起,心里就隐隐这么觉得了,终于还是不吐不快。但是转唯是不可能转唯的,就算哪天不站他俩了,我对这两个团体的唯粉还是太厌恶。

(当时因为这条还跟人辩了一波,不过跟一个凯源的姑娘聊过已经自己的看法也改变了些,05.29那篇有写到对K看法的转变,嗯,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他的。)

评论